曜推

Miserere mei, Deus

我们中出了一个姬佬!(翻译练习)

原名“Hay Una Lesbiana Entre Nosotras!”

地址: 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2697129/1/Hay-Una-Lesbiana-Entre-Nosotras

第一次翻西语的fanfic,有错还望指正。



    音乃木坂学院,满载回忆的魔法之地。这是一所代表着友谊和家庭的学校,更是一所普通却与一个特殊的名字——或者说是九个特殊名字——紧密相连学校。

    “μ's”是一个拯救她们即将废校的学校的偶像组合。开始的相处磕磕绊绊,彼此的关系也称不上友好,这些单纯的女孩子们到最后却组成了一个团结一心的大家庭。

    然而,正如每个家庭里总会有争端,况且……在一个藏不住东西的家里,成为被揪出来的那名害群之马……不过为什么要提起这个?嘛,答案很简单。

    “我们中出了一个姬佬!” 姜发的少女大声宣布道。

    这是由名为穗乃果的姜发少女总结出的答案。她是组合的现任队长,在路上听到了这个传闻——虽然据她所知,这个传闻绝非空穴来风。

    其余8名成员此时正坐在偶像研究部里各自的椅子上,因为惊恐而张嘴瞪眼。

    “要是被她抓包了可就麻烦了!“ 已经沦为嫌疑人的成员们中的一位如此想着。

    穗乃果人生第一次露出了严肃的表情,浑身散发着毫不退让、死磕到底的气息。在她强大的气场前,没有人敢敷衍了事,甚至连那名蓝发成员也没有勇气提出反对。

    “穗、穗乃果,”最先开口的是俄罗斯人:“你刚刚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就像你听到的那样,绘里酱!”她双手叉腰:“我们中出了一个姬佬。”

    “什、什么叫姬佬?”花阳怯怯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基佬!同志!那些喜欢舔——”

    “喂,喂!不用解释得这么细,”希紧张地打断了她:“但是啊穗乃果,回到那个问题上,让我想想……话说你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想法啊?”

    穗乃果看向她的眼神更犀利了——她觉得喜欢把“但是”挂在嘴边的人非常可疑:  ”据可靠消息称,你们中的一位确实是有这样的癖好,但还没确定是哪一个,所以我现在要揪出这个人!“

    “那、那假如发现了那个人……会、会发生什么吗?“ 海未面露难色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将她去势!“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穗乃果酱……女性是不能去势的。“小鸟紧张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噢真的吗……”她露出了沉思的表情:“那就要求她跟其他的成员保持五米以上的距离。”

    “限制令?(注1)”全队的人大喊道。

    “唔嗯嗯嗯嗯,是的,“她耸了耸肩:“鉴于现在外面流言满天飞,我们得采取行动不让别人知道那个人是谁。”

    “喵……我觉得有些反应过度了。”橘发女孩低声私语道。

    转瞬之间穗乃果已经逼近到距离凛的脸只有一厘米的位置上:“嗯?!反应过度?凛,看来你才是我们的嫌疑人呐?“

    “欸…欸……不!不!不!”她拼命摇着头否认,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。

    “穗乃果,我觉得你是吃了什么变质的食物,现在已经产生幻觉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同意妮可酱的意见,你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蠢话。”双簧二人组的另一位成员番茄附和道。

    穗乃果好笑地看着两人:“你们两人这么替对方说话,我嗅到了奸情的气味!”

    这个新的结论让两位当事人连耳朵都红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两人同时喊道:“我们才不是HOMO!

    “姬佬都不承认自己是姬佬。”希紧张地笑着,这句话获得了二人组怒视的目光。

    妮可露出一个不快但又带着浓浓嘲讽的表情:“所以?所以你是打算洗清自己的罪名么?”

    希紧张地看着她:“什么罪名?我可是无辜的。”

    “嘛……我认为你和绘里走的很近,”真姬接口道:“可以说是太近了。”

    希和绘里同时红了脸,连忙极力否认。

    “这谁说的!我们才不是姬佬!”绘里立即反驳道:“你们根本就没有证据,甩锅给我们不就是为了转移火力以掩盖你们自己是姬佬的事实。"

    “嘛……两位前辈可是有合唱《硝子的花园》的,这已足以证明二位的嫌疑了喵。"小个子一脸无辜地分析道。

    “它说的是柜内人的故事!”绘里飞快地反驳道:“你根本就不是最无辜的。”

    “喵?”

    “千真万确,“希试图转移大家的视线:”你和花阳都是最可疑的!“

    “啊?!“两人同时出声,脸上红晕更深了些。

    穗乃果陷入了沉思:“没错,两个人都有可能。凛很粘我们,跟每个人都很亲昵……太过头了反而让人觉得很可疑。“

    “不、不对!我只是喜欢抱人罢了!仅此而已。“

    “花阳也是,和其他成员在一起时都很害羞……是不是因为她们很吸引你?“

    “不、不、不对!“女孩一脸惊恐:“我、我天生就是这样的……真是惭愧。“

    “嘛,虽说发生这种事一点也不奇怪,”小鸟的表情有些紧张:“不过你也知道,就算极力想将它无视掉,有时友谊之花还是会开出其他的果实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鸟酱,你也同样可疑,”穗乃果指控道:“海未酱和你粘的太紧了,我经常觉得自己就像个第三者。我明白了……你们就是犯人!“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鬼啊!”海未猛地站了起来,脸上的红晕已经快赶上真姬的发色了:“这是我们认识以来你说过的最疯狂的话!”

    “疯狂?”穗乃果思考道:“如果小鸟对你说‘拜托了’(お願い)……你能抵挡得住诱惑吗?"

    海未双手抱胸,露出一个微笑:”当然能。“

    “不,你不能!”大家异口同声地反对道,心里都明白这位蓝发少女在面对灰发的同伴时行为有多么可疑。

    全场忽然安静了下来。大家脸上都带着紧张万分的表情,无论是纯真无暇的矮个子花阳,还是成熟的老司姬希,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穗乃果冷酷的声音响起:“是谁?“

    无人回应。大家看着彼此,互相点头微笑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会告诉你的。”真姬自信满满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穗乃果吃了一惊:“那就是你了,真——“

    “不,不是她。”绘里脸带微笑道:“或者说,可能是?”

    “你在卖啥关子呢?“穗乃果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“我们的意思是,我们是不会供出来的。“海未答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才不会背叛那位姬佬同伴呢,喵!"

    “那可是叛国罪!作为朋友,当然要好好掩护大家了。“

    “我第一次和希站在了同一战线上,“妮可面带揶揄的神色:“接下来怎么办呢,穗乃果?我们会保护彼此,这样你永远都揪不出那个人。“

    “没错,”花阳点点头:“我、我们会帮助那位与众不同的同伴的。”

    “很抱歉,穗乃果。”最后开口的灰发女孩露出了微笑。

    穗乃果眼里染上了愠怒之色,仿佛一瞬之间扭转的事态让她有些措手不及。她一直苦苦找寻的那个人就在眼前的人之中,而其他的成员却都在掩护她。

    “很好,”穗乃果微笑着回答道:“看来是很难让你们开口了。“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妮可答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我想在这件事结束前给你们看些东西,“她从书包口袋里取出手机,打开后给大家展示里面的通讯录:“雪穗教我玩的一个游戏。“

    “等、等等,这个通讯录是……“绘里的脸都白了。    

    “一个叫做《如果一个人不肯开口的话,那就打给他爸爸》的游戏。”她的手机通讯录里有μ's全员父母的电话(当然妮可的爸爸除外)。

    “等、等等,”小鸟头上开始冒冷汗:“你、你不会是打算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的,”穗乃果微笑着说道:“我必须保护μ's的名誉,所以会打给你们的父母直接问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这、这可不好,不公平喵……”凛神色紧张地喃喃道。

    “那告诉我是谁?”大获全胜的穗乃果对着安静下来的成员们说道:“我倒数三秒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到时就从园田太太开始好了,我一直都很喜欢她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开始倒数。3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2~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1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我!

    “哈哈哈我就知道……等等……什么?!”

    坐在椅子上的八名成员都举起了手,垂眸不语,脸色发红。大家在意识到刚刚居然集体开口承认后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等等……凛和花阳?你们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虽然我不知道凛酱也是,但希前辈和绘里前辈你们也?”花阳看着这两人同时点头,然后扭头看向凛:“凛、凛酱?”

    “嘛、嘛……从、从很小的时候我就有点喜欢你了喵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妮可看着真姬:“你是homo?”

    “你不也是吗,”真姬低声说道:“……等会想一起去吃点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……才不是和你约会呢。”脸红的少女答道。

    “当、当然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小鸟?!”

    “海未酱?!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不知道……原来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、是……我我我不是很喜欢谈论这件事。“

    “哦……我、我妈妈做了些甜品……想过来吃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啦海未!”

    “大家想一起去喝杯咖啡吗?”希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,一个接着一个与自己未来的人生伴侣一起结伴离开了。

    然而此时仍有一名少女站在部室的中央,惊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她的手机响了,是条短信:“小果你迟到啦。我已经在一家意大利餐厅里等着你共进友谊的午餐了。 谨启  翼。”

    她一手疲惫地拍在前额,看来这个纯真的世界已经彻底崩塌了。

    “来块面包帮我消化一下信息量啊!


注:

1. Orden de restricción  (英文:restraining order):限制令,是一项由法院签发的行政命令,限制有家庭暴力、骚扰、跟踪或者性侵历史的人士的活动以保护个人,企业,单位和公众。


评论(12)
热度(63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曜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