曜推

Miserere mei, Deus

(翻译练习) 缪斯段子集

Random Love Live! Story Book

by : G-Zoe13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wattpad.com/story/36596202-random-love-live-story-book

授权:



挺好玩的一些段子……



1. 穗乃果的测验

海未怒视着穗乃果:“这次考试如果再不及格,我们的友谊就走到了尽头,从今往后我们就是陌生人!”

“好!”穗乃果大喊道。

—考试结束后—

“考得怎样?”海未问穗乃果。

“额,请问你是谁?”穗乃果答道。


2.

妮可看到一位男性在调戏真姬。

“嘿,你是棉花糖吗?”妮可对他甜甜地一笑。

“噢(脸红) 是因为我又软又黏吗?”他问道。

“不。因为我想把你放在火上烤了*,nico!”她摆出了经典的手势。

真姬脸红了,迷妹们尖叫着,男粉们心情复杂,海未把妮可赶出去了。


(*欧美人都喜欢烤棉花糖觉得很好吃……)


3. 

穗乃果唱了起来:“I CAME IN LIKE A WREEECCCKKKKING BAAALLLL”(一边抓着从天花板垂下来的衣服在空中摇摆*)

雪穗走了进来。

“姐姐你在做啥啊?????”

然后把姐姐拖去了希的庙里。


(*梗来自麦粒的wrecking ball MV,非常有画面感就是了……)


4. 如果真姬和花凛一起生活


“我爱你花阳亲~”

“噢噢噢我也爱你凛酱!”

“花阳亲,我是雨儿你是大地。”

“嗯?为啥呢凛宝宝?”

“因为无论我在哪里,我都会为你倾倒(注:这里的fall双关,既可以指下雨,也可以指陷入爱河)<3”

“凛酱你让我的心doki doki的,我爱你~”

“花阳亲…我爱你~”

一位愤怒的傲娇冲了进来。

“请二位不要大晚上的发姬情好吗?现在是早上2点谢谢!”


某人躺回床上摸着妮可的照片。


5. 妮可与某位饭

妮可:嘿你找到女朋友了吗?

某拉拉人:没呢……(心里想着如果有的话一定得是妮可那一款的)

妮可:妮可妮可妮~很抱歉但是我有


6. 拍拖


梦想

当对象发火的时候,你像花凛那样,卖卖萌求抱抱各种腻歪


现实

当对象发火的时候,你像妮姬那样,成为随时准备开战的傲娇


5. 好消息!


凛: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喵!

真姬:你考试拿了高分?

凛:我说的是好消息,不是奇迹,喵!


6. 景色


真姬:(观星的时候妮可出现了) 妮可,你挡住景色了!

妮可:(扬起眉毛) 我就是你眼里的风景


7. 笨蛋三人组与数学


妮可:5 哪来的?

穗乃果:话说为啥这里会有个“x”?

凛:那是怎么发生的喵?

——

妮可:那是什么鬼?你们算出正确答案了吗?

穗乃果:我们分享答案吧

凛:分享好运喵

——

妮可:算出来了!

穗乃果:我也是!

凛:我也是!Nyamazing!

——

妮可:为啥数学要做题啊! (打穗乃果)

穗乃果:啊?怎么了妮可酱

凛:出的题自己就是问题所在!

——

妮可:10是怎么算出来的啊!?我放弃了

穗乃果:数学是魔鬼!

凛:*哭出声*

——

其他人:叹气

希:嘛,惩罚时间到了~


8. 妮可的情绪

妮可:我有五种情绪

1)我想跳崖

2)我想把别人推下崖

3)恨死你了

4)爱死你了

5)我简直宇宙第一可爱


9. 缪黑 VS 缪斯


缪黑:你们今天为啥这么丑

真姬:因为我们顶着你们的脸

缪斯的其他人:KO


10.  燃烧吧!

妮可:我真可爱

真姬:像个10岁的小屁孩

妮可:哇,之前可没听你这么说过,你个萝莉控

真姬:你—

妮可:反驳呀你个傲娇

真姬:你为什么这么—

妮可: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,你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

真姬:……


11. SG组

真姬:小宝宝真可怕

妮可:真姬你在说什—

绘里:我同意。小宝宝可厉害了,虽然又小又弱但就是能控制任何人

希:绘里亲,拜托了,我们有7个小孩啊

海未:而且他们只会哭,非常非常讨厌

小鸟:嗯…海未酱

真姬:总之就是个缩小袖珍版的妮可酱

妮可:喂!

绘里:的确。不过为什么我们也喊花凛二人宝宝呢?

凛:啊?

花阳:嗯,你们也是小宝宝

海未:我拒绝被其他人喂奶!

绘里:而且,我们可以自己洗澡

真姬:我可不会在被子里尿尿

妮可:(耳语)却相信圣诞老人

SG三人:所以永远别要孩子

剩下的人:哈,等等?


12. 希啊希!

绘里:妮可,你怎么了?

妮可:额,腿断了

希带着吉他进来了。

希:♪当你的腿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工作了♪

绘里:希,快点叫医生或真姬过来

妮可:希,给我闭嘴!还有这关真姬什么事啊???


13. 妮可的生日


希:嘿,妮可亲

妮可:啥?

希:我和凛在你的房间里~准备了礼物

妮可迅速跑进房间里,看到被缎带绑起来的浑身赤裸的真姬,身上摆着草莓和抹着奶油

真姬:妮可酱,我是你的—

妮可:WTF? 希和凛你们给我等着。你才12,我才不想3年起步!

妮可摔上了门

真姬:你的礼物……额,你妹的每年都是(你的礼物)!


14. 当输掉SIF的活动时,缪斯成员的反应


鸟:没关系,下次再来!

果:啊啊啊啊?为啥!?明明到这一步都这么完美了

海:(放下手机,准备砸了它)

凛:喵! (像猫一样哭了出来)

花:(为浪费的心而失望)

姬:什么?什么?!我可是SIF女王!我、我是说,并不是说我想要妮可的卡还是啥的

希:一切早在我的预料之内

绘:喔喔喔,这张希希看起来好棒!不过嘛,我已经有真人了

妮可:(*nico祈祷中  *破口大骂*  *哭了出来,发飙了* *跑到房外尖叫* *到处跺脚,化身超级赛亚人 *我是宇宙第一偶像,反了反了!)


15. 缪斯对性转的自己的回应


鸟:(开心地与他一起聊时尚)

果:(为了面包打了起来,被吓跑了)

海:决斗吧!(他们说这里只能有一个海未)

凛:喔,我看起来没啥变化嘛!?

花:(太害羞了,没办法跟对方交谈)

姬:(一起傲娇!讨论起各自家的那位妮可然后又傲娇了)

希:(决斗吧!看看谁才是缪斯最姬/基!)

妮:我的天,我们看起来真是!又性感又可爱又酷炫!!(妮可的自我膨胀指数突破了9000点,觉得性转的自己也是最棒的。两人都觉得彼此是宇宙最棒)


16.

(登录博客)


大家好!凛有些甜蜜的消息告诉大家!

真姬今天没有辅导完我就走了!我很高兴。她去了偶像练习室,应该是在那里给妮可按摩啥的,因为我一直听到她在尖叫什么妮可你的手真棒之类的。

海未和小鸟经过的时候脸都红了,希则是一脸坏笑的表情喵!我和花阳回家后收到了真姬酱的短信,她跟我抱歉说今天没有继续辅导我,然后我给她回复说我知道你对妮可都做了些啥,然后她就不回我了…嘛,她怎么了嘛。

总之这就是我的小咪咪啦,不知道花阳亲会不会也给我做这种按摩呢?


(登出)


17. 灯泡elichikia


绘:嘿,各位!是时候准备Bibi的下一张专辑了,那么接下来请不要跟往常一样打架好—

妮:你为什么要瞪着我。

(绘:哈?我刚刚说了啥?)

姬:好。 1. 我根本就没在看你 2. 我瞪你的表情就跟我平常的表情一样

(绘:大家,拜托了…)

妮:噢,又来了,又是那个傲娇的不行的口气

(绘:我要尖叫了!!)

姬:EXO ME??

妮:有本事过来呀,真姬酱!

姬:你…看!作为前辈行为还如此幼稚

妮:幼稚?

姬:你长得就一副没发育的样子!每次我俩出去逛街的时候别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

妮:哈,所以你想下次出去的时候我能像个“萝莉”一样!?

绘:你们能…冷静下吗!?

姬:我会的,绘里前辈,在我跟这个笨蛋决斗后

妮:来呀!

(绘里打电话给希麻麻)

绘:希,我能进lily white吗?

希:绘里亲,三个小分队都是3名成员,就算我想你加进来,海未酱也会说不的,而且有你在,真姬和妮可酱也不会再打起—

(绘里把手机转向正在扭打的姬佬们,希听到了互相辱骂的声音和双方非常非常丰富多彩的用词)

绘:看,我说了啥——不,真姬,把椅子放下!放下!妮可,别去搬桌子啊,会砸到脚的!额…跟你说了

希:嗯,听起来就像日常一样呢

凛:嘿,我把海未酱的bra全都藏起来了,咱们赶紧逃吧!


Bibi这边

绘:让我消停会儿

姬:我也想消停会儿,从某位害虫那!

(绘:真姬别!)

妮:噢哈哈,你刚刚喊我什么!?

(绘:妮可别骂人啊)

绘:一只可恶的害虫!

(绘:喂你不是来真的把?)

妮:好,你才是害虫,我这就拿杀虫剂来让你闭上嘴巴!

姬:你个傻...

绘:天主救我…(*看着天花板* *俄语诅咒中*)

妮:你想干啥,你个

绘:蹲下!(妮蹲下躲开了姬扔过来的椅子)

姬:让你逃过一劫,但你给听着,你个—

绘:船!(真姬避开了妮不知道从哪找来的玩具船)

绘:好了!我要、我要!

妮&姬:她要干嘛?


一小时后。

Elichika忍不住哭了。


18.  缪斯vs 缪黑


缪黑:如果你们是我老婆,我早就在饮料里下毒了!

海:如果我无论如何都得跟你结婚,那我会选择喝下它

缪斯全员:BURN ARROW SHOT!!


19. 对缪斯成员怪癖的妄想


果:会梦游,嘴里嚼着面包或馒头

鸟:无聊的时候会画她那标志性的的(・8・) 表情

海:有好看的肌肉!(据某位鸟小姐证实是6块腹肌)

凛:如果没有得到心怡的东西,会像猫一样向妈妈撒娇,附加猫咪卖萌眼

花:旧电饭煲里藏着一个供奉偶像的神龛

姬:会偷偷写歌 (或者准备她和妮的婚礼周边)

妮:偷偷把虎太郎画的所有缪斯的画放到坛子里,藏在地板下,上面覆着地毯和她的毛绒熊

绘:偷偷washi washi她的希抱枕

希:预测她和绘里的未来


20. 二选一

希或巧克力?

绘里:当然是希啦,她比巧克力还甜


羊驼或海未?

鸟:很难做出决定…她俩都很可爱


面包或翼?

果:翼,因为她比面包还好吃—


米饭或凛?

花阳:…我两个都爱


番茄或妮可?

真姬:番茄,因为我对它们爱的深沉


21. 想象


妮可:这太扯了!我学的那么努力,为啥总是拿不到满分啊?

果:嘿凛酱,妮可拿到满分是什么来着?

凛:想象!

妮可:决斗吧!


22. (这个段子应该是改编自战友老师的某张同人)

走廊里

希:妮可亲~一起去吃午饭吧

绘:吃饭时间!

妮:额…好吧


咖啡厅

绘:啧啧,妮可,你要用塑料勺子和叉子而不是木筷子

希:呦看看我们的妮可亲~你脸上有些饭。哎呀~ (舔舔大拇指然后把饭粒揩掉)

妮:不不不不!(还是被揩了)

绘:不要对妈妈这么粗鲁

妮:…妈、妈?……


回到走廊

绘:妮可,一起学习吧!

希:得让你提高成绩才行呢

妮:……我,额……

希:想被washi washi吗?

妮:一起学,一起学


图书馆

妮:(思考着‘我就知道会这样’)

希:我就知道你只是需要时间来努力,干得不错~

绘:你真让我们骄傲,特别是我……你的绘里爸爸非常骄傲

妮:……绘里爸爸?……


教室

希:一起练习吧

绘:хорошо!

妮:(瑟瑟发抖)


楼顶

希:咱们的宝贝女儿可是第一的偶像!

绘:妮可妮可你!上吧偶像小姐!

妮……我的天哪


偶像部

希:妮可亲怎么了?看起来很烦恼的样子

妮:因为你很烦……

希:无论你说出多么残忍的话语都没关系,因为……我永远都会爱你~

妮:求你了,别

绘:我也要一起爱的拥抱!

希:就像完美的一家

妮:为啥啊!?呃啊

姬:嗨…

妮:真姬这次请你闭上嘴啥都不要说!

希:诅咒别人可不是好习惯,


23. 海未的自动校正

(因为原文是英文输入法的auto correct,所以附上原文)


当海未开了输入法的自动校正时


Kotori: Hi Umi-Chan~

(鸟:海未酱~)

Umi: Please tell me why you txt me in this hour? Do you want to f*ck?

(海:怎么想到这个点给我发短信?想做运动吗?)

Kotori: What a bold statement Umi-chan! Dirty dirty

(鸟:哇真是够直白的呢海未酱!你真是污污的)

Umi:Dang it! meant 'Want'! It was auto-correct

海未:该死!我是说“想”!刚才是自动校正


Honk: What'cha doin?

(果:做啥呢?)

Umi: Cleaning Kotori's p*ssy

(海:清理小鸟的花瓣呢)

Umi:PORCELAIN! I meant Porcelain

(海:瓷器!我是说瓷器!)

Honk: Sure...

(果:我懂的……)


Eli: Are you with Alisa?

(绘:你和亚里沙在一起吗?)

Umi: Yes, we are just hanging out

(海:嗯,一起出去逛逛)

Eli: Oh, cool

(绘:好)

Umi: After that I'm going to beat her

(海:然后我会打她一顿)

Eli: DO THAT AN I'LL BE YOUR STEREOTYPICAL RUSSIAN WOMAN UP YOUR ASS! 

绘:尽管这么做试试看,我会让你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俄罗斯女人!

Umi: Treat! I meant treat! Treat her to dinner!

(海:请!我是说“请”!请她吃晚饭)


Umi: Hey Nico pratice is going to start

(海:妮可,练习要开始了)

Nico: on my way Umi geez

(妮:来了)

Umi: Also afte pratice don't go with us in the cafe because everyone hates you

(海:练习结束后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咖啡厅了,因为大家都讨厌你)

Umi: DAME THIS AUTO CORRECT! I meant go with us in a cafe cuz we're going to take a load off

(海:啊这该死的自动校正!我是说一起去吃点东西休息下)

Umi: Nico?

(海:妮可?)

Umi: Nico Yazawa?

(海:矢泽妮可?)

Umi: Notice me Nico-senpai

(海:妮可前辈理理我啊!)

Umi: I CAN SEE YOU! REPLY BACK!

(海:我看得见你!回复我啊!)


Maki: Why did you make Nico cry?

(姬:你怎么把妮可弄哭了)

Umi: It was the auto corrects

(海:都是自动校正的锅)

Maki: Then turn em' off!

(姬:那就关了啊!)

Umi: Okay!

(海:好!)

Maki: What did you accidently send Nico-chan?

(姬:你不小心给她发了啥?)

Umi: Oh that the auto correct typed that everybody hates her, I felt bad

(海:哦,那个自动校正改成了大家都讨厌她。感觉很过意不去啊)

Maki: Yeah, I hate her

(姬:嗯,我讨厌她)

Umi: auto correct?

(海:自动校正?)

Maki: Huh? No, I hate her

(姬:哈?不,我讨厌她)

Umi: Oh expect your marinara spagehtti in the trash! Nishikino I hate you too! Btw this is Nico

(海:那么大小姐你的海鲜意面就在垃圾桶里见吧!西木野我也讨厌你!哦,顺带一提,这里是妮可)

Maki: BaBE ITS AUTO CORRECT!

(姬:宝贝听我说刚才是自动校正!)

Umi: She gone, gone...

(海:她走了……)


24. 真姬的标准


妮:嘿,想出去吗

姬:我的标准可是非常高的,而且我很肯定—

妮:我会做番茄汤和意大利面哦

姬:你达标了



25. 海未永远相信凛


海未:你好?

凛:我是凛

海未:她怎么了?

凛:不,是我喵!

海未:你又做啥了?

凛:是我啊,海未酱…

海未:好吧,抱歉。我只是不信任你了,因为你差点把穗乃果和妮可溺死了

凛:我不知道那里很深!

海未:12英尺(注:3米左右)! 这可是妮可永远到不了而穗乃果懒得去的深度

凛:嘛这没啥啊,还有啥你觉得我在闯祸的理——

海:你给了妮可一个烂掉的番茄

凛:这都是她自己的错!她全部生吃了!

海未:你录下了希和绘里吃芭菲的全过程!

凛:那是希雇我拍的!

海未:你让花阳在大庭广众之下难堪!

凛:那只是个意外,一个很不幸的意外嘿嘿嘿

海未:你骗小鸟说我出轨了

凛:只是好玩才这么做的!

(海未把电话挂了)


26. 真姬才没有嫉妒


妮:你确定你没有嫉妒我和杏树出去玩?

姬:我确定 (抓住了妮可的手臂)

妮:真的?

姬:真的 (拷住了自己和妮的手)

妮:我觉得你没说实话

姬:我没有嫉妒好吗? (设置手铐上的安全警报)


27. 冷的不行的时候


海鸟

鸟:海未,好冷啊

海:来 (脱下大衣披到鸟身上)

鸟:噢海未… (眼里闪闪发亮)


果翼

果:天哪没想到会这么冷

翼:噢,我还有多一条围巾 (酷酷地递给她)

果:谢谢~<3

(翼总是那么酷,又酷又冷静)

翼:(内心迷妹模式已开)


绘希

希:好冷啊绘里亲

绘:(笑) 那边有家咖啡馆

希:哦耶!

绘:回家了还可以抱在一起取暖

希:真好啊


花凛

花:好冷啊

凛:花阳亲,我来帮你!(围巾分她一半,抱住她)

花:(咯咯地笑) 谢谢凛酱

凛:如果花阳亲一直跟我在一起就不会冷了!


妮姬

妮:呃,真姬酱,伟大的妮可妮正在受冻

姬:嘛妮可酱,你想我怎么做?控制天气?

妮:…

姬:我是有钱,但我不是神。嘛我是女神,但这都是你的错。我是说我带了件大衣,喂你听我说话呀


28. 希的意外


绘:希,你的手碰我屁股了

希:噢抱歉,是个意外

绘:还在上面哦

希:还是个意外

绘:

希:口是心非的人,你很享受吧

绘:什么,当、当然不—

希:所以你想我移开吗? (缓缓移开)

绘:不不不 (把手按了回去) 我喜欢它在这里

妮:我的天!你们俩没用的死姬佬!我不会再跟你们出来玩了!


29. muse圣诞节会做啥


吃吃吃小分队

果,花,凛


买买买小分队

妮,鸟


每天都在约会小分队

绘希


每晚都严阵以待准备迎敌小分队


等待圣诞老人小分队


30. 出轨?

妮:凛,能帮我打给真姬酱吗?

凛:没问题!(拨打号码)欸,怎么是其他女孩接的电话

妮:什么?!有我这么完美的存在,她居然还敢出轨?!那个女人说啥了?

凛:“您拨打的电话目前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” 。我了个去,她的声音还真是完美


31. 

希在妮可家里做客


妮:能帮我买瓶饮料吗?

希:百事还是可口?

妮:百事

希:瓶装还是罐装?

妮:瓶装

希:8盎司还是5升?

妮:额,还是买水好了

希:矿泉水还是普通水?

妮:矿泉水

希:热的还是冷的?

妮:啊!!我要用拖把打你了!

希:木拖把还是普通拖把?

妮:你就跟小孩似的!

希:像你一样还是像婴儿一样?

妮:你就是个害虫!

希:像蟑螂还是老鼠?

妮:我要干掉你!

希:用枪还是刀?

妮:用枪!

希:打在头上还是心上?

妮:出去!

希:现在还是明天?

妮:现在!

希:你跟我一起还是我自己出去?

(妮已疯)


32. 绘希夫妇对《硝子的花园》的反应

太荒谬了!简直不可理喻。”绘里尖叫道。

“对不起,绘里,我真不知道会变成这样……”海未尴尬不已。

希和我比这个姬多了好吗?加码加码!

不行我会死的太污太破廉耻了

对就跟你一样所以快动手吧!”


评论(5)
热度(33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曜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