曜推

Miserere mei, Deus

美シキ歌 - 帆足圭吾

youtube列表循环了一晚<尼尔-机械纪元>的ost,边听边写paper效率不要太高!(特别是偷懒打EVE的时候放尼尔的音乐简直觉得自己都能征服宇宙了)好久没有听到这么棒的史诗音乐了,有歌剧,有交响乐,有管风琴(Dark Colossus (Kaiju) 的管风琴简直惊艳得让人耳朵怀孕,之前能让我有这种体验的还是巴赫的管风琴作品),有电子音乐,无所不包,无所不有。个人最喜欢这首,歌剧女高音之歌,艺术的极致之中迸发的毁灭的力量。感谢上帝,活着才能听到如此美妙的音乐。

(forgive my gibberish written at 1 am. Art is so beautiful and delicated. Mon Dieu, Comme est'ce que je résiste à son pouvoir?  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曜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